我趣,一个字都写不出

他是夏天

【马你】和李马克恋爱的每一天

*一个系列片段,只有片段没有情节,只是看到他脑海里会出现的画面

*当你看到他,你看到了什么?


15.

冬天,街边小饭店的窗总是凝结有雾气。

你拉着马克坐到窗边的位置,右手握拳,用小拇指那一侧印在玻璃上,再用指肚按了五个小圆圈,兴奋地拍着李马克,让他看你“画”的脚丫。


李马克扬起眉毛,哇了一声:“但是宝贝画的是自己的脚,马克的不是这样。”

于是你看向他。

他说:“我是扁平足,有超级平的脚底。”


你也哇了一声:“虽然大家都说扁平足不好,但是能把整个脚掌贴在平面上也太舒服了吧!好完美的脚底!”

李马克挠挠头:“真的吗?我也觉得我的脚底最让我满意。真是太棒了!”


于是你笑起来,和他一起说“真是太棒了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