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趣,一个字都写不出

他是夏天

【马你】和李马克恋爱的每一天

*一个系列片段,只有片段没有情节,只是看到他脑海里会出现的画面

*当你看到他,你看到了什么?


17.

李马克没有放弃他的射艺,几乎是每周都会去参加两次社团活动,结束后会牵着你的手和你叽叽喳喳讲很多小事。


“宝贝,我今天射箭的时候,哇,扳指飞出去了!我差点没有找到。”

“宝贝宝贝,我们今天试着打了四十米。嘿嘿,根本没打到。”

“宝贝我今天换了一把磅数更高的弓,四十米上靶了!说明上次不是我的问题。”

“呜呜宝贝你看我的脸,今天被弓弦打到了,好疼的!是不是我的脸颊肉嘭出来了。”


李马克说起喜欢的东西有些眉飞色舞,整个人格外生动。

于是你觉得,那条走向餐馆的路就像妈妈领着幼儿园时的你回家的路一样,变得漫长却快乐。


时间再慢一点就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56)